ŞÌŋĢ·ÆŞ·MĨckėŷ

Direct

Good Life - OneRepublic

OneRepublic.
是我从小到大,一路陪伴着我,在我音响,u盘里永远单曲循环不停歇的活力乐队🔈小学放学,背着书包走在大街上,音像店里播放的Apologize(也是电影地狱男爵的主题曲)红遍了大江南北,那时的我就单纯的干就他们演绎的真的很棒,更多的只是羡慕罢了。
   一晃初中三年里共和时代这个乐队也出了很多新专辑,尤其是在中考那段幽闷酷热的夏天,暑期充斥着课后辅导班,我就会和同我臭味相投的朋友BangBang一起偷偷的插耳机,听着他们(OneRepublic)的音乐,坐在一起,仿佛我们已经远离了,临近中考时的紧张气息,仿佛我们坐在冰柜里吃着可口的雪糕一样,不再有考场里充斥的浓浓的火药味,现在想想那时候真是幸福,有种妙不可言的甜甜冰冰的滋味,还参杂着浓厚的同学情,正如这沸腾的城市般热情洋溢。^O^
    Oh this had gotta be the good life!

评论(1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rec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