ŞÌŋĢ·ÆŞ·MĨckėŷ

Direct

柏拉图,上帝到底有没有把我劈开 - 焦迈奇

      你一定知道我喜欢你,但是我想你一定没有那么喜欢我,不然我们不可能每天忽冷忽热的。我只能盯着手机等着你的来信,每天总是在等。多么希望你能给我发一条微信,就算是一条美团链接,我都觉得特别幸福。
      所以说我把你的信息标注成未读,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给我来信息,而我也不知道跟你说什么。你总是失眠,其实我挺想让你早点睡的,这样我也不用跟着你一起失眠。总感觉到了晚上人做的事情就少了,多么希望那个时候你能来找我聊天,而晚上迎来的只是空空的等待,然后一个人睡去。其实我一个人孤独了这么久,反而会害怕两个人在一起会不知所措。只是有时候,这种感觉来之不易,很不想这样就让它走掉。
      所以生锈的心,难得这次不想一了百了。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明了,我想你也应该明了我的情谊,也不假吧。虽然我们现在隔着两个城市的距离,可距离不就是用来跨越的么,哎,现在的自己这么差劲,怎么舍得会让他喜欢你呢,等着我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Direc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