ŞÌŋĢ·ÆŞ·MĨckėŷ

Direct

想着你,是一种美妙的感觉。在一起时,我们相拥入眠,甜甜的腻在一起,热恋……彼此爱得更深,变得心心相印,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。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想做什么。也许我是一个平凡的小草,缘分让我遇见了你,你成了我的全世界。记得从哪一天起,你走进我的生活,成为我生命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。直到有一天,我发现你甚至占据了我原本无梦的梦乡。梦里的你是那么的美,那么的令我着迷,以至于我常常认为梦里发生的是真的。梦醒时分,脸庞贴着枕头湿湿的。借着一丝余温,努力的回忆并记下梦里发生的事。心里空落落的,这种滋味并不好受,感觉少了点儿什么……缺点儿你。。。时常会想想,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一个矫情的傻子,你还会爱我么。可是啊。我已经,是了。也许以后我会长大,性格,和长相会发生变化。你也会的,你说的没错……或许会相隔两个城市,我们各自在他乡敲打生计。或许我的城市刚刚放过烟火,我拍了照片,可是没有人可以跟我分享这感动。或许有一天我也会失眠,躺在床上呆呆的盯着手机屏幕,等待着你的来信,明明知道你不会回复,更多的只是漫长的等待。可还是要攒足失望再昏昏睡去。或许……有一天我们终究会面对分离,但我坚信我们会再次相遇,我在老地方等你,想着你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Direct | Powered by LOFTER